2010年10月8日

补!

原来, 我一直以来都把它给忽略了..

突然间发现到它很重要.. 最近才发现到的..

是时候补脸了! 再这样下去真的没人要我了! 哈
再忙也得做疗程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很想换 I4。。
也有这个打算了。。
不过,我才刚换电话。。
钱,不是这样花的。。我必须自律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/10 了!
我把每一天都当成最后一天来看待。

这个月,我要做出不一样的成绩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吃素真的要了我的命。。
因为老是吃不饱的。。一下子就饿了。。

过了明晚,我能做回正常人了。哈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