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4日

可能是因为打球的时间变少了,更懂得珍惜打球时间了。

效率很重要,稳定性也不能少。
还有,我现在的打法凶狠多了。哈

真的没给脸的了。
这次我指的是篮球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现在做事必须更加积极了。
因为我背负的压力与责任真的数倍的增加了。

我必须将自己逼到另一个阶级。
做就对了!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真的不想挂电话。。>.<

我会想着那把声音入睡的。

那么肯定会发个甜美的好梦。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写了,赶 ASSIGN 去了!显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