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3日

热闹

刚才的那个火锅聚会真的超热闹的。
28人,一边吃一边吹水。。

嘴巴肌肉不是因为咬嚼食物而酸,是说话说到酸的。
他们就是那么棒,每次活动都能带一大班朋友来给我们互相认识。

我很享受刚才的那一顿晚餐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很喜欢听那把声音。。
很好听。。

我真的很不想挂电话。。

可爱死了!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小银啊。。
我真希望你能顺利早产。。

我需要你~

我已经帮你买好纸尿片和奶粉了。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安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