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2日

伯乐??

有麝自然香,何必当风立?

对,这句话是针对某人的!
那人心知肚明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不敢说我是一个很出色的人,但我敢肯定刚才坐在我前面的两个人是可造之材!

一个是为超英俊的印裔朋友。他的眼神和态度告诉我他体内都是腾腾沸火。

另一个呢。。说实话,我跟他讲话时真的有点颤抖。
我不是怕,是惊讶!
他用了这么长的时间来自我进修投资和marketing的知识。
他每讲5种方式,我都只懂一两种。他对那门东西真的很有研究。

今天我们又变得更强大了!
这个阵容,三个字:我喜欢!

他们都是我的爱将!也是我最好的朋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天的 REDBOX,很遗憾!我有事要忙!
明天又得一大早就出门了。。显。。

不过我还是会赶过去,因为有很重要的东西要做!

保佑明天不塞车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