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6日

我不是在玩泥沙

凌晨4点了。。开始觉得有点累了。。但我才完成一半。

正如刚才我跟一位友人说我今晚又得熬夜了,那人给了我一个让我啼笑皆非的回复。。
"GOD BLESS YOUR PIMPLES."

哈哈

我最近真的很努力在做电疗疗程了咯。
每天至少都会来个30分钟。再忙也会的那种。

虽然有些改善了,但一早奔波到晚的生活又拖延了它的好转时间。。讨厌。。哈

等下忙完了我要充着电睡觉!
不然我明天肯定完蛋的。我是指身体热气过多而引起的面部反应。(简单来说是豆豆又多了)


我看的很开的~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别让私人事情影响到工作情绪。

我不会让自己因为某些事情影响到自己的状态的。
要 emo,办完事才 emo。

很好笑的,我昨天真的因为小小银的迟出世而搞 emo。。
但,想了想,我也太感性了吧!

我有个缺点,那就是急性子。
有时真的会吓到人的。
虽然透露自己的缺点是个避忌,但我透露后代表我开始改正了。

不是每一样自己喜欢的东西都会属于自己的。就算要将那东西变成自己的,也需花费心思,时间与关怀。我一点都不急。因为我不是在玩泥沙。








不写了。我没时间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