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2日

期待

“我会记住你的,因为你打球不给脸的。”

当我跟我朋友道别时,他这样回应我。。LOL

虽然两个星期没练了,但幸好手感还有在。刚才的那两场真的满不错一下的。

当我跟他们说我没带钱时,他们问我为什么,结果我回答了一个很 lapu 的答案:“因为我没打算输,所以不用带钱。”哈!

开玩笑的啦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天晚上又会是个快乐的晚上了。
将近30人一起吃火锅。。一定很热闹的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思念是一种病~
思念是一种病~~~~

哦~~~~~~~~~~~

>.<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