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7日

眯着眼

我四个小时前是眯着眼睛吃宵夜,三个半小时前是眯着眼睛在休息站冲凉梳洗,过后就是眯着眼睛驾车返槟。
其中那三个小时的路程是最难熬的。。

这次我们开始有安全意识了。不驾快车!
“驾慢点,我还不要上车,我还没有 ho seh,还不想死。”
结果,我全程以 100km/h 的速度在高速公路上慢慢穿行。。
真的有够安全!哈

我真的是眯着眼睛在苦撑得。。
拖着疲惫的身躯驾车,但脑子里却回想起一些快乐的回忆。。
所以我时不时会自己偷笑。。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爱上了“三个字”这首歌。。

听了又听,唱了又唱。

我很喜欢这首歌的歌词。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天或后天,我就会为自己买一样东西,当做是给自己的奖励。
很期待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累了,要睡了。
晚安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