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1日

wan sek jek

明天会是个美好的日子。
因为我认定明天我会过得很快乐,很充实。
我已经将明天的自己设成“开心”模式了。

每一天要怎样过,该怎样过,要以什么的心态来过,只有我自己能决定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人虽高,但我从小到大都怕一样东西。。
小狗。。

今天,我克服了这个“恐怖”的心理障碍。
小狗还真的很可爱!

我爱死它了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想拥有很多东西,想给身边的人更多东西。
但我知道,要得到那些东西我就得够“狠”。。哈

没办法啦。。“wan sek jek~犯法啊?”

哈哈。

我的“狠”是指对自己残忍些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