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7日

做回自己

到底怎样的男生才会有魅力呢?
帅爆镜的?酷酷的?聪明的?

别误会,我不是指我自己,这纯粹是有感而发。
因为我不帅。哈

但我认为,还是做回自己好。
认真的看待每一件事情,完成自己的责任,带领大家不停进步就好了。

我突然很相信“缘分”了。
这只是时机未到,别急别急。

喜欢不代表爱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几天,我们被点醒了。
我到现在还清清楚楚的记得那个画面与那句一针见血的话。

我喜欢~
我最在意的就是尊严面子了,我会证明给你们看,我们还能做得更大,更快,更猛!

现在的我们一点都不弱,是你们比我们来得强。
但忠言逆耳,我了解你们的好意。

谢谢。我会用成绩来“报仇”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时,不开心是我们自己制造出来的。

我们明知道做了一个举动过后可能会令到自己不开心,我们还是会去做。

不出所料,结果是我们预料的。我们就更不开心了。

如何让自己开心点?

嗯。。让自己忙碌些?忙到让自己忘却那些不开心的事?
我想那不是一个好方法,但却是我唯一的方法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来的三天。。哇老!
HIGH 啊!

哈哈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