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日

不知道

学校课本没有写,所以我不懂。
学校老师也没教,所以我不解。
朋友们不肯分享,所以我疑惑。

唯有靠自己慢慢领悟。哈

女人真的很喜欢讲反话或是过于中立的话的咯!好比说。。“不知道咧。。”,再加上“嘻嘻”。
我真的乱了。。

没关系,反正我懂得分析。
我的结论:
每一句“不知道”=嗯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这个月的目标会很高。
因为我要连续两个月当最优秀的那位。

现在开始,大家都不是玩玩的了。

我只知道,我这样走下去,拼下去,改变会很大很大。
大家肯定会傻眼。包括我自己。

我不会累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追求目标,我不懂怎样追。

好在有一位高人给了我一个有力又容易明白的例子。

“追求目标就好像追女子,当你看到一位美女,很想拥有她,而你又有这个信心,那么你必须给自己定下一个时限,然后保证自己必须在指定的时限内追到它!不管你用什么方法。”

我只能说,确实有效!

不过我只是利用追女子来作为例子啦,并不是代表我是那样的人。
我对感情是很认真的咯!

怕人家误会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拿分,拿分,拿分!
管他多么壮,我也要在他面前拿分!

我的球风比以前来得凶狠了。。因为我开始不喜欢人家阻挡我前进了。
心态给了我信心。
开始稳健了。XD

JIAYOU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写了,明天得早醒。
当第三天的 AHMAD。

开心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