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6日

啊!

想到这几天的行程。。就。。啊!
想到就怕!不过,我喜欢。

懒惰是人的天性,所以我现在充分的体现出了这种天性。
不过只能为时一天。。哈

久久一次呆在家看戏还不错的嘛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知道我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耐心。。

时间真的太短了,我也知道太快了。

耐心,耐心。

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一定得达到我这个月的目标。一定要!

我的立场很坚定,只要是行得通,能最快帮我达成目标,不是旁门左道的方法我都会尝试!
因为我要快,我要多!

加油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