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8日

怎样才算是好朋友?好兄弟?

对我来说,好兄弟是那些在你心情低潮时鼓励你,在你有小成就时为你加油,要你更加努力做得更好。
当你需要帮助时,二话不说,马上伸出援手的就是最真诚的朋友。

我今天找到了一个。

我这个人向来用真心对待朋友。
真心朋友我肯定会以心相待,因为我喜欢交知心朋友。赴汤蹈火我都在所不辞。
不过呢,倘若你冒犯了我,我保证,我会好好跟你玩。我这人有点记仇。君子报仇,十年未晚。哈

话说回来,这个朋友我肯定不会放了。
我会全力配合他,跟他合作。有钱一起赚。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不是空口说白话。

不过说真的,那个筹备过程比我预料的来的麻烦。

我们所需的经费比一般人的来得多几倍。
虽然现在解决了一大半,不过慢工出细活,大家会大吃一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已经跟医院约好时间了。
小小银明天下午5时就会出世了。

我又再要当“爸爸”了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是寒冬里的花蕾 你是西施搅乱 了春水
你是天使般的恩惠 你是我宠爱的贵妃
世间的伤悲 全都被你摧毁
你是美酒千杯 我怎能不醉
不小心爱上 oh你的香味
只有你 占据了视线 其它的 我都看不见
这是爱情或 这是对你的迷恋

你这么美 你这么媚
你这么美 你这么美 美 美 妹妹
你这么美 你这么媚
你这么美 美 美 妹妹

~~~~~~~~~~~~~~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