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1日

白日梦

想不到我们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完成那么多。
真的,只要永不放弃,不管怎样还是会达到目标的!
那个两个小时里,我们赚了打工族一个礼拜多的薪水。
虽然不多,但我在乎的不是钱,是那种满足感。

饿透了,一起到 FOOD COURT 去买两个饭团,一人一个,奖励自己的肚子。哈

settle这个额外活动后,收到“吊水”的来电,马上飞车赶往北海。
不错不错。我很满意他们的表现。就是故意少帮你们,这样你们才会突破嘛!

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一位女性朋友告诉我,叫我不要去想了。。
然后接二连三的灌输我很多负面的东西。。哈

据她所言,不对,是据她丰富的经验告诉我说,我现在想的,做的,打算的全是错的。是我的错觉。
总之我现在做的一切都会带我步向死路!

我真的有被影响到一下的。。
不过,没办法啦,我有一句口头禅:“我喜欢~”

她说的一切都是出自一番好意,我很感激。
不过有些东西还没真正努力就决定放弃我真的做不到。。
我会对不起我自己。

所以,HIONG HIONG KI!不过这次会 chut dai ji 的!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当我一个人驾着车,听着首首情歌时。
我总爱发“驾车白日梦“。。
我会幻想我怎样对待我未来的老婆,怎样好好“服侍”她,怎样将我最好的都给他,怎样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。。。。。。

每当我听到有关系到钱或者生意的歌时(我称它们为“生意歌”),
我会幻想我以后那充实忙碌的生活,我梦寐以求的商业皇朝,我带领的一大班猛将,我拥有的产业,我环游世界的旅程。。。。。。

还有就是我的家人。不用说了,我会将我的一切与他们分享。

总之就是有很多梦等着我去发。。哈
所以,我更享受一个人驾驶。
发这些梦会让我更清楚的知道我要的是什么~

当然,如果司机座旁有坐着“另一个人”,那是再好不过的了。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小小银要诞生了。
期待~

我以后还会努力点,生多几个。
这样一来就会有小小小银和小小小小银了。哈哈








要去充电看戏了!X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