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5日

刻薄

看了看明天的行程表。。
哇老~我待会儿必须早些休息了!

不过,为了很多很多人,为了很多很多目标,为了很多很多的计划,我必须坚定些!
有做就有成果,而且是有计划地做。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好转了!
很开心。

最近每天至少做一次疗程。
效果好到。。。。。。

补!补!补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很怀念当 AHMAD 的日子。

有工时,我都早睡早起。
很努力的公干,很专心的驾。

不过我永远都拿不到我的薪水的。。哈哈

刻薄咯!! >.<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