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1日

背书

明天晚上我应该有三个小时的睡眠,后天晚上我应该只有两个小时的睡眠时间。

我最“享受”的背书时间又来了。
这一次,我要用 emind 了!

不然,我肯定上路。。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些东西,搞清楚后,才觉得这样的结局是再好不过的了。

塞翁失马,焉知非福~

还是那句:ANNEH NIA MA~

我必须专注!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刚才领悟了一个道理。

只有那样,我才能得到我要的东西。
只有那样,我不必心烦如何保护我拥有的定西。
只有那样,我才能呼风唤雨。

我从这一刻开始会实行它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