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0日

鼓励

昨晚的千二层,使我们这个团队更为团结,强大。
大家的诚信膜拜将为大家带来成果。

对,永不放弃,互相鼓励,什么难事都能完成。
你down时,我鼓励你,打消你放弃的念头。
同样的,我down时,你鼓励我,让我重新振作。

好像他们说的,我们什么都不多,就人最多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个人凌晨才返家,两三个小时的睡眠,过后就开始大忙起来了。
今天大家都做得很棒!

加油,有做就有成果。这是理所当然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真的不行了。
我必须花更多心思来补脸了。

不可以再忽略它了,不然它会是我成功的绊脚石。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时,负面的想法是自己制造出来的。
多心病会令一个人胡思乱想,
轻则神魂颠倒,重则精神错乱。

我必须好好控制它,这样它才找不到机会影响到我。
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写,要去赶工了!
今晚又没得睡了。

晚睡早起身体好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