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0日

1/12

12月1号了!不能“笑笑”了~

将今年最强的后劲尾力都秀出来吧。
有多好就做多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挑战性,我喜欢。

我只是跟着我的心做事,我不想欺骗自己,因为我怕我会后悔。

你懂的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严重退步,我想我必须常踢球了。
四场比赛仅打入一球。。

而且一拿到球时有一种不懂如何处理它好的感觉。

远射的命中率也低了很多。

失望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