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3日

基本条件

我已经开始安排我考试后的行程了。

伙伴们这几天都在北海各地展开大势推广,说真的我即兴奋又无奈。。
兴奋是因为我的顾客群将越来越强大,无奈的是我之前两个月最佳的地位难保。。LOL

专心读书!就再熬多3天!
就三天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一个多月没踏入健身室了。。
那身形仍停留在“若隐若现”的阶段。。哈

好在我有基本的条件,身高。。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面对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。。
这个要供,那个要供。。

想到都。。。。。。

不要烦了啦~ 今天是星期三~ 大日子~
不写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