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0日

ma lat lou

时间看似真的不够了,不过为何我还可以这么淡定的?

之前的考试我很淡定因为我有九成的把握,这次我只有五成把握,不过却比之前来得放松。。

不到最后一天,我是不会全神贯注温习功课的。。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很羡慕现在在北海 TESCO EXTRA 大开杀戒的伙伴们。。
这一次我因为得温习功课而被逼放弃这个黄金机会。可惜!

不过我很珍惜我前天的成果,他们对这高科技疗程很有信心,待会儿又得过海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很喜欢几个 ma lat lou 三根半夜坐在一起温习功课,一边读书一边聊些有的没的。
话题就是永远会跟女生有关系的。。==

好了,要去忙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