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3日

ki dang

我现在什么都不想,就想专注于我的 K.O.N.。
他们个个的火绝对可以让这个全新的团队在瞬间爆发。
我要得是有心人,你有心,我什么都肯帮。

我的个人标准速度为每个月 X 2~
就拭目以待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读书~读书~
如果你在 MACD 碰到我,而当时我正在背书,请别见怪!~
因为我要考试了。。

虽然读不进。。不过还是得看过的。。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的心情很低落。。
每当夜深人静时。。我就会 “ki dang”。。哈

那时我什么东西都不能做。。幸好有位好朋友陪伴我。不然我会疯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,又想你了。。x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