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日

兴奋

2010年的11月份。。我会过得很很很充实即忙碌。

接二连三的报告书,小考。。再加上即将来临的大考。。
我必须延续我以往的成绩,所以我这次必须做最充分的最后冲刺~

读书方面已够费神了,我这个月还将实施一个大计~
大家都在等着“爆发”的那一刻,而我们将会是引导这次“大爆发”的功臣。
我会将我们的素质大大提升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小银出生了几天了,虽然它必须跟它的老哥一同分享一个爸爸。
但它还是会很幸福的。

我不会开着它去胡乱超速,因为它还是个婴儿。。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一次放学,我都会特地绕过那栋 VILLAS。。
我常常会特地兜路去看看那辆停放在 showroom 里的跑车。。

每看一次,我体内的热气就会冲上我的脑袋,心中的火就燃烧得更猛烈。
我知道,我必须做些什么,该怎样做才能拥有它们。
我每一天都处于兴奋的状态里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留得青山在,哪怕没柴烧~

我不急~因为我是绝对认真的。
因为我只想你快乐。X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