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3日

生命

“喂!不要弯先,有车!不要弯!啊~~~~~!”
五个人,挤在一辆小车内,因为走错路而被逼在高速公路做 u-turn。。

当时,我听到全车人都大喊起来,坐在左侧的我听到车子右侧有一辆车子不停的鸣笛。
我知道大事不妙了,不过那时我们四人什么都不能做。。
在那瞬间我在想,我真的会这样年轻就去世吗?
不行~我还有很多东西未完成,如果那辆车真的撞了过来,以它的速度,我们这两小 viva 肯定毁不成形。。
这是一定的了。

我顿时觉得生命原来可以这样脆弱的,朋友的一个错误判断足以了断我们的生命。。
而我就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,当时能做的就是希望那辆飞驰的车避过我们。。
幸好,来得及,就真的差一点就完蛋了。


我对人生有了新的看法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还有3科!~
今天早上的如无意外应该能至少拿一个 Distinction。。

冲啊~

还有,我的伙伴们,这几天我必须全神贯注在我的学业上。
平时我读书不用紧,但考试前夕仍不读书,我会对不起自己。

你们就先撑着那支大旗吧,我很快回来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很久没驾小银了。。
它还很年轻,必须多运动。。明天要带它去“散步”了。

还有,我很想念小白。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哇劳,这次的考试来得不是时候。。
这么多场 fair..我都不能参与。。
这可惜。。

不过,我该满足于现状,再加把劲,我的 uncle 们都是很认真的用家,他们真的是将全部希望寄托在它身上了。。x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