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4日

读书

我一点都不在乎现在,我展望的是未来。
我会将我的心思,时间和金钱投注在里头。

最近我开始找回以前的那种感觉了。

就那种很爽的感觉。真的很爽的~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75K SETTLED, more to go.
我想我想到筹钱方案了。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读书,读书,读书。。。读“输”,读“输”。。
我开始觉得这种生活很无趣了,我不是讨厌书,我只是觉得它不是件值得“投资”的东西。

再过7个月,我就“毕业”了。

人家说我是读书的料,读书最适合我。
SO WAD?。。我只是在背书是使出一些“臭 akal”,我就觉得它很好玩。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故意在我面前刺激我,气我你觉得很好玩那就由你吧~你开心就好~:)

不过说真的,你成功了咯。。我真的很气!~ >.<

我很少会这样不开心的咯。。你的影响力也很大一下的咯。==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