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7日

yer....

以下是一篇有关健康意识的文章。
此文章主要是要带给大家一个“我们的身体不能没有营养,不然后果不堪设想”的讯息。

我身材偏瘦,这是不二的事实,我大方承认~xD
我已经很努力的在猛吃,希望能增重。。可是,就是长不出肉来。。
我曾经何时也已经对增重感到绝望了,因为再这样吃下去很浪费钱。。XD

这一个多月里,每天吃喝吃喝,运动量也少之又少。
毕竟要找出一个空档时间来做运动确实有些困难。

言归正题,到底什么是身体没摄取足够营养的后果呢?
给大家看一张照片,一个瘦子那没有身材的身材。

这个人《不是我》,因为相片中看不到那个“帅哥”的脸。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====================
================
============
========
====
=








我要无时无刻提醒我自己,不可以像他这样瘦。>.<
很恐怖的。。MOU GAN TAI。。

不行,要吃多些,吃多些。

相信这个瘦子现在应该很自卑了吧。。
给他一点时间。。
他从此之后应该会好好锻炼身体了。因为像我前一篇所写的,男人应该有就连男人看了都垂涎三尺的身材。
相信他现在开始回多摄取营养,多健身,多打球了。。

就。。给他一点时间吧~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