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6日

基础

每当夜深人静时,我总会习惯性的 sign in 我的部落。
按下 new post 这个小格子后,问题来了。。
写什么好?

乱乱写,对不起大家,也对不起我自己。
写太少,好过不用写。
写太多,对不起我自己。
写一点不写一点,不是我的风格。

现在,我再度面对同样的问题。
该写什么“懒叫”好??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了,有点头绪了。。

假期了,但我一点都不感到兴奋,心情就比上课天还来得沉重。
因为我意识到,我离我的限期越来越近了。
我之前说过的,我全都记住。

如果你问我,要怎样做到?那不是一件易事。
老实告诉你,我也不知道。
就,尝试,尝试再尝试。
一定要做到为止。

等着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天,我会从新踏入健身室。

男生喜欢女生前凸后翘,女生何尝不喜欢男生身材健壮?

我发现我之前常常和“猪朋狗友”们谈女生时,会时不时嘲笑与讽刺“飞机场”的女生。(是在背后说人家坏话的那种,没办法啦,吹水是总会聊到这写)

但,在嘲笑别人的当儿,请摸一摸自己的胸肌,腹肌,手臂。。
看看自己是否有资格讽刺人。。

只有男生嘲笑女生身材不好,女生也可以以之反击嘛,这样才公平嘛。所以,我决定。。打好“基础”。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了,要去忙了。晚安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