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8日

玩太大

他们告诉我,我玩太大了。
这样的话要达到目标绝非易事,但如果达不到食言又不能服众。。

其实我也有想过的。。
不过对我来说,越具挑战性的我越是喜欢~
因为往往要得到比别人来得好的东西,我们就不可做些跟别人一样的东西。
我们必须感想,敢做,敢承担。
这跟若是要抱得美人归,击败众情敌是同样的道理。
有一样吗?。。。@.@ 哈
就当作是一样吧~

我还有很多天!但每一天会是我的最后一天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有一点后悔了。
我应该下车跟它玩多一会儿的。
它太可爱了。
虽然它很怕我,不停的在颤抖。。哈

它的可爱程度不亚于它的主人。哈


我要学会逗狗!它会喜欢上我的!x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