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9日

期待

同一时间,悲喜交加的情绪涌上心头,而当时又得全神贯注的跟用家讲解。这样真的很累的。

我忙了整个下午,决定提早回家温习功课。

想到明天,虽然排得满满的,但我很期待,期待那种种挑战。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还是那位疯婆最帮我。
人长得很美,但样子就是凶了一些,可是心地很善良,是个值得交的朋友。

她最后还是乖乖借我了~哈哈
不然我这次大考肯定归西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拿得起就要放得下~
我看得开的~X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