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0日

用残我

还有13天。

在这段时间内,

我必须搞定4科烦人的科目。

还有17天。

17天后我就如虎添翼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做与不做,真的是一念之差罢了。
现在做或等下才做,看似没两样,但分别可大了。因为等一下永远都不会到。

最近我的作风有些不同。
朋友们,如果我跟你们聊天聊到一半突然间打个电话,然后就往外跑了,一会后才回来会你们,请别见怪。因为我想把琐碎的事情解决掉先。

因为我不想等那永远都不会到的明天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他,成为我们的一份子了。
还有另外两个他也会陆续跟我们合作。

我知道,我必须做更多,懂更多了。
因为他们要的东西太多太大了。
而我现在扮演着领头的角色。对,这角色很吃重,不过我喜欢这类的角色。

他们想必会绞尽我所有的一切,把我用残!哈
我必须每天充电才行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先声明啊!看到我时千万别说到我的脸。
就算认为有很大的好转也别提起!
我很 pantang 的!
给我一段时间,最近我每一天都在玩电!哈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