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1日

首先,我很感谢刚才大家给予我们的评语。
他们让我们知道我们自身需加强的地方。
那两位小子真的有够能忍的。。哈
GOOD!一流~

有批评才有进步,他们说的一点都没错!
我很高兴我们成为了整场会议的批评对象,这次的会议,我们获益良多。

我不时告诉他们,你想拥有什么规模的东西,你就要有什么规模的人力。
我真的不急的。虽然我很想快点拥有它。
我们要的规模实在太大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久没这么痛了!

我只记得,当时我是跟一位高大的中锋抢篮板球。。
他的站位较为靠篮,比我占优势。

当球弹出篮框时,我们两人一同高高跃起。。
他还是抢到了篮板球。
我为了避免他 power up,唯有将身体往前靠挡住他上篮的空间。。

这时,他的屁股突然往后翘,狠狠的击中我的宝贝。。
前两秒,真的什么感觉都没有。。
但第三秒开始。。来了。。那种令人 stim 的感觉来了。。

真的痛到非笔墨能形容。。哇老。。

换出场,在场边不停的弹跳来纾解疼痛近10分钟后,幸好没事。。哈

怕了。。怕了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考试要来了。。还有11天。。

我必须专注。
不可分心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