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9日

最近这几天,我特地提升我的运动量。
篮球,羽球,足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要求的是实在的表现,而不是华而不实的技巧。
打篮球,我不会玩什么“花花绿绿”的过人技巧,我只会进球。XD
踢足球,我喜欢打右翼这个位置,我喜欢以速度摆脱对方防守员,远射是我的专利。XD
羽球,呃。。刚开始正式认真去练。人家说我速度快,体格高,容易杀球,要我下多点苦工。就人家说的啦。

忙碌了一整天后,运动一下,松一松胫骨。对正在发育的我有很大的帮助。XD

幸好昨晚我没看那场球赛。。不然我会心碎。。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烟友们,你们有福气啦。
想吸连续两个星期免费的名牌烟吗?

找我。

保证让你们吸到爽爽。不过我需要你们的一些帮助啦。 :)

想一下,两个星期,一个星期给你10包的话,你已经有20包免费的烟了。注意,是名牌烟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千万不要小看那些无需报税的小贩们。
他们赚的钱你永远不会知道是多少。

那些都是净赚。

亏他想到这样一个 IDEAL。
果然够“姜”!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个周末又会南赴吉隆玻了,三天两夜。
我会去见一见现在身在吉隆玻的朋友们。

朋友们,等我!!

我在想, 918 OR 6918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