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7日

玩大了

我喜欢一个人坐在mamak看球,因为我可以有自己的空间。
我喜欢一个人驾车,因为我可以k歌和计划我的下一步。

这次我的压力真的增添了不少。
要嘛就做最棒的,要嘛就不做。

我这次给出的承诺似乎过于遥不可及了,难度指数9。
我会竭尽所能,绞尽脑汁,“不折手段”,达到目标。

我必须做到,因为我好歹也是九月份与十月份最佳的。。哈

我还有一个月半的时间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考试要来了!

我仍处在迷茫的状态里。。

一共四颗。。这次过得了关吗?
能再延续的一贯的成绩吗?

我很担心,因为我接下来没有很多时间读书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想她,但我就是不找她。
我想打电话给她,但我总是忍得住不让自己按下“拨打”键。
我想去找她,不过我就是特地绕道不过她家。
还有很多啦,好像很EMO咧。。哈哈!

有时候必须控制自己嘛。。别让这些变成我的习惯。
LOL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