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日

那一套

想不到,我的那套想法真的改变了他们很多。
这几天,我不停的重复又重复,就只希望大家将自己的潜在能力爆发出来。
这不代表我已经满足现状。就是太过不甘于现状我才会有那种想法的!

大家都想永远的拥有自己想要的东西,大家都想有能力保护自己心爱的东西。
他们的那股欲望越是大,那股动力就越是强!

现在,每一刻对我们来讲都是宝贵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对我来说,呆在家=浪费时间。

一有空闲时间,我就会找一间有 WIFI 的餐厅,叫杯水,然后开始我的工作。
一架手机,一台手提电脑,我就能忙起来了。

我习惯傍晚放学后特地路过我梦寐以求的 VILLA,再绕过篮球场,下场投两球,然后就接下去做我原定好的 APPOINTMENT。

虽然累,但是爽~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要放弃,挫折时要用来考研我的真诚,试探我的心意的。

我总会有方式自我鼓励~
因为我是打不死的小达。哈

留得青山在,哪怕没柴烧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