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7日

做人要稳

现在,只有一种信帮得到我。
那就是:做人要稳~


人家都觉得很惊讶,因为我现在才要开始。。
不过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。。我只能告诉他们说,等着看我的成绩吧~XD

今天我必须拼到凌晨5点才行了,待会儿中午1点开工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~~
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~

我很很很喜欢这首歌。

心情不好时,我会驾着车,独自一人“游车河”~
就这边兜,那边兜~

一个人坐在车厢内,听着我喜欢的歌曲,然后沉思。。

我就是不喜欢呆在一个地方发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写了,1点了~要开工了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