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4日

我做

还是不够熟练!
不行!

还是不够好!我必须再多加练习了!

这样的表现还没达到我要的标准。
我必须逼自己进步才行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不动,我动。
你不做,我做。

别以为我会放下脚步来等你。

因为我只在乎真正有心要合作的人。

我已经扩大我的范围了,我必须为自己着想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做人要乐观。

有时,一时的回绝不代表什么。
因为这样只会让我更加的珍惜。
因为这样代表着我眼光独到。

我会越来越认真~
我会越来越投入~

没有评论: